[熱門電影] 【玩命關頭 9】2021年4月2日全球發行 震撼登場



正義!即將降臨!
【玩命關頭 9】全球發行2021年4月2日IMAX同步震撼登場




      曾經執導【玩命關頭】第3集、第4集、第5集和第6集的華裔導演林詣彬回歸執導【玩命關頭9】,他讓這個電影系列成為全球大賣的超級動作鉅片。【玩命關頭9】這部全新系列電影中的動作場面橫跨全球,從倫敦到東京,從中美洲到愛丁堡,然後從位於亞塞拜然的秘密地下碉堡,一直到喬治亞共和國首都提比里斯車水馬龍、熙來攘往的街頭。這一路上,老朋友將起死回生,昔日的敵人將再度回歸,歷史將被重新改寫,而且家庭真正的意義也將受到前所未有的考驗。

      再度回歸參與這部電影演出的堅強卡司包括蜜雪兒羅卓奎茲、泰瑞斯吉布森、路達克里斯、喬丹娜布魯斯特、娜塔莉艾曼紐、姜成鎬,以及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莎莉賽隆。曾經榮獲葛萊美獎肯定的當紅歌手和超級巨星卡蒂B在【玩命關頭9】一片中將飾演全新角色蕾莎,一個和唐老大的過去有關聯的女子,另外,雷鬼動音樂巨星歐蘇納也在這部電影中客串演出。

      【玩命關頭9】的製片包括尼爾摩里茲、馮迪索、傑夫基爾斯鮑姆、喬羅斯、林詣彬、克萊頓湯森德、莎曼珊文森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———《Know more》———

[相關連結]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standFuriousTW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universalpicturestwn/
https://www.universalpictures.tw/micro/fast9

———《Knowledge》———

[關於  玩命關頭]

《玩命關頭》(The Fast and the Furious)是一系列的美國動作片,主要以街頭賽車和家人朋友之間的羈絆為主題。故事的起始設定於2004年(上映時間是2001年)。唐米尼克·泰瑞托(馮·迪索飾)-洛城街頭賽車界龍頭老大,賽車實力驚人,身旁有一票忠心耿耿的朋友,白天他忙著改裝各式各樣的高性能跑車,晚上則是去比賽-賭注動輒一萬美元的街頭軋車。其後的各篇續集則延續著主軸或朋友與家庭之間的故事延伸。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✪追蹤・分享・潮玩媒✪


張貼留言